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16 17:42: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评:“彩礼贷”这种玩意儿,连宣都不要宣

字体:

  黄博阳

  近日,一张某地方商业银行推出“彩礼贷”的宣传海报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种种不适。

  “最高可贷30万,最长贷一年,情侣一方需为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彩礼本身就因各种民风旧俗的问题而屡受诟病,多少欢喜姻缘因为这种钱而喜中生怨,种种生活剧情就不多提了,大家在短视频平台想必没少见。

  而这“情侣一方需为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又是什么逻辑呢?为“天生一对”专属定制,还是为“一方编制”专属定制?此地竟有这么精准的金融服务需求吗?

  一张海报,寥寥几句……品,你细品。

  手机快活贷,人间笑骂钱。虽然该银行对媒体回应此海报仅限宣传,不会真的推出类似贷款。但在这里真的奉劝一句,这种玩意儿,宣都不要宣。

【纠错】 【责任编辑:张倩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72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