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7 12:55:58
来源:新华网

长三角四大产业链联盟揭牌

字体:

  新华社南京5月27日电(记者何磊静、朱国亮)27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的第三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上,长三角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四大产业链联盟揭牌,多个重大合作事项签约。

  在论坛现场,揭牌的还有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办公室、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新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水乡客厅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同时,长三角“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地图及高频服务事项启动上线。

  包括《长三角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合作备忘录》《共同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服务保障合作协议》《深化5G创新应用,服务长三角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研究型大学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及《共同建设环太湖科创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内的多个重大合作事项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施歌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749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