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6/ 04 10:06:57
来源:新华网

《股东来了》2021西藏片区活动有声有色 精彩纷呈

字体:

  自5月15日正式启动至今,《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日程已过两周。作为西藏片区活动的承办方,东方财富证券高度重视宣传推广工作,在西藏片区各证监局及证券业协会的指导协调下,开展254场线上线下动员会,广泛动员引导投资者、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活动彰显特色,亮点精彩纷呈。

  东方财富证券将形式多样的竞赛宣传推广带入投资者新生代——大学生群体,掀起新一轮学习资本市场及权益保护知识的热潮,扩大《股东来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也为西藏片区选拔优秀战队选手打好坚实基础。

  为搭建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良性互动平台,东方财富证券组织《股东来了》走进上市公司,帮助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促进上市公司贴近投资者、增进双方互动,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良性市场生态。同时,也让更多的上市公司员工、投资者、社会公众积极参加《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居民是中小投资者的重要构成之一,东方财富证券结合日常投教活动,带着《股东来了》走进上海、扬州、拉萨、郑州、银川等地10多个社区、商场、广场,通过现场介绍、易拉宝宣传、答疑互动等形式,普及“防范非法证券活动”“识别股市黑嘴、杀猪盘、伪市值管理”等金融知识,引导居民参与《股东来了》竞赛。

  在活动开展的两周中,东方财富证券多次进行种子选手培训,成立学习辅导小组,开赛前拆解研究比赛规则。

  在“走进高校”“走进社区”等活动中,宣传推广手段和形式上也做了创新:参加辽宁科技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开幕盛典活动,显著位置粘贴条幅、设立扫码注册区域,动员参赛队员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与东方网合作社区推广方案,覆盖上海16个行政区168个社区文化中心,推广发动31000名社区居民参加《股东来了》;积极利用公司股东互联网平台,开展《股东来了》非常零距离系列直播以及其他各类线上直播10多场;受邀做客达州广播电台,推广《股东来了》。

 

点击查看《股东来了》2021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52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