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6/ 04 17:24:32
来源:新华网

《股东来了》2021内蒙古片区开展助学扶贫党建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内蒙古赛区活动形式,增强高校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5月28日,在内蒙古证监局、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的指导下,国融证券投教轻骑兵带领内蒙古赛区高校选手们开展助学扶贫党建活动。

  扶贫先扶“志”,扶“志”必扶“智”。在脱贫攻坚路上,教育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大环节。

  国融证券投教轻骑兵带领《股东来了》内蒙古赛区高校选手走进土默特左旗第二职业中学。这里的学生大多数是出生于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为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国融证券向全校学生送去四季校服,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五年级学生韩瑾瑜代表全体受助同学承诺:一定爱护来之不易的校服,不辜负大家的热心资助和殷切期望,更加珍惜这份深厚的情谊,并把它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校选手们感触颇深,她们中间也有正在接受爱心企业资助的学生。选手们表示,一直将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记心中,也定会不负众望,以己之力贡献社会,希望有机会可以到贫困地区支教,为贫困地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体验助学扶贫,不仅让孩子们得到温暖的关怀,心怀感恩,也让参赛选手真正体验到扶“志”必扶“智”,教育作为社会发展的基石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活动期间,国融证券投教轻骑兵还带领高校选手走进中国北方的“红色摇篮”——乌兰夫纪念馆,选手们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点击查看《股东来了》2021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 】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700112753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