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3 16:57:52
来源:新华网

外媒:美知名玩具制造商加大在华投资

字体: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路透社日前报道,鉴于中国拥有密集的供应网络、颇具竞争力的劳动力成本优势以及庞大的国内消费市场,美国知名玩具制造商加大在华投资布局力度。

  报道说,总部位于美国南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美国知名玩具和婴儿用品制造商Kids2近期在华投资2000万美元设立工厂。

  报道援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瑞安·岗尼格尔的话说,中国能提供从电子、钢材以及塑料等原材料到缝纫等加工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市场发展优势明显。报道指出,中国成功控制疫情,保证了工厂正常运作。

  岗尼格尔表示,由于其他市场存在成本上升、劳动力短缺、供应商不足等各种问题,有些一度把工厂搬出中国的同行又纷纷迁回。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762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