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14:41:02
来源:新华网

易方达孙松:恪守安全边际 重点挖掘景气行业

字体:

  如何度过市场震荡期一直是追求稳健的投资者关注的话题。近日,易方达稳健增长混合型基金经理孙松表示,将恪守安全边际,控制下行风险,重点挖掘景气行业,以绝对收益的视角来选择公司,投资有持续竞争优势或阶段性低估的个股,以此获取长期稳健收益。在具体的投资上,会特别强调买入公司的安全边际。

  对于近期的市场调整,孙松认为,部分原因是流动性预期下降造成市场对资产估值的重新定位,并非经济基本面走坏,也并非由恶劣外部环境导致。

  孙松表示,随着全球疫情逐步控制,企业盈利修复,A 股中长期仍具备较好投资价值。从中长期的维度来看,孙松看好消费、医药、数字经济、新能源产业(光伏、电动车等)及先进制造业。

【纠错】 【责任编辑:李童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4000000000000001110023112728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