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上线项目标准要求
2018-08-03 10:4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项目标题有哪些要求?

    1.标题格式: 慈善募捐|项目名称|新华公益

    2.标题在15字以内,清晰直观易懂

    3.标题图尺寸建议: 750*450

  例:慈善募捐| 保护大熊猫栖息地 |新华公益(点击查看)

    若对项目标题仍有疑问,可以访问新华公益平台http://xhgy.xinhuanet.com,参照平台上已有项目的标题格式。

    二、项目需要备案编号吗?

    根据规定,备案编号需在慈善中国上备案且状态显示正常。

    三、项目文案包括哪些方面?

    完整的项目文案包括项目介绍、项目预算、项目执行计划、项目善款接收、机构介绍(执行机构与公募基金会介绍)。

    项目文案的字体为黑色仿宋4号,且配图以横图优先,配图尺寸建议:横图700*400;竖图400*500,项目的配图应该清晰表达主题,或辅助传达项目内容、活动现场、执行反馈等内容。注意,项目中的配图应不涉及侵犯照片肖像权等版权问题。

    四、项目介绍的内容有哪些要求呢?

    项目内容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弘扬主旋律,符合推进社会公益慈善环境健康有序发展,符合正能量的价值导向。

    五、项目预算要写进项目文案里面吗?

    需要,项目预算越详细越好。本着透明公正的原则,我们需要您将项目预算以文字或图表的形式呈现,若涉及行政管理费用,需要列出来,方便捐赠人能以最快的方式了解到该项目的预算,给予及时的捐赠。

    六、项目需要呈现当前的执行进程吗?

    需要。申请上线的项目需要清晰地呈现出项目在每个时间节点所取得的项目成果。

    七、在哪里能够看到我的项目?

    点击新华公益平台http://xhgy.xinhuanet.com,可进入网页查看项目。

    新华公益将会结合时间热点,如纪念日、社会事件热点等推送相关项目,以期达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这些项目将会放在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的首页进行轮播,每周推送5个项目;并在新华善举微信服务号每周选取2个项目进行推送;

    同时公益组织也可以通过自荐的方式,经新华公益筛选选取首页推送的项目及文案。

    八、我的项目是月捐项目,在哪里可以看到它呢?

    月捐项目推送在平台首页右上角。对于新上线的项目,我们会推送在首页,并对旧项目轮番推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士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大美新疆 快乐之旅
大美新疆 快乐之旅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