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1 15:30:45
来源:新华网

25年来,乐而雅“伴你去经历”

字体:

  1978年,花王乐而雅品牌在日本诞生,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花王乐而雅始终致力于为生理期女性提供舒适的产品体验,满足多元化需求,开发了一系列生理卫生用品,备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乐而雅的logo由月桂树的双叶组成,深色的叶片代表女性的坚韧,浅色的叶片代表女性的温柔。向着天空绽开的双叶,表现着女性生命力。正如月桂树的树叶的含义一样,乐而雅一直以来都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为身为一名女性而骄傲”。

  25年里,乐而雅陪伴万千女性经历了无数次的生理期,有人因为“月经羞耻”不敢光明正大地把卫生巾拿出来、有人焦虑着处处小心,担心渗漏引发的尴尬、有人因为无感而觉得自己与别人不同、有人因为疼痛而无法坚持工作而自责、有人习惯了克服一下、也有人努力压抑经期突然敏感的情绪……虽然不能停止它到来的脚步,但乐而雅希望每位女性都能正视自己的生理期情况,不用羞耻、不用勉强、不用有心理负担,按照自己的方式舒适度过每月一次的经历。(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