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1 15:30:45
来源:新华网

爱心凝聚责任 花王乐而雅持续参与公益捐赠

字体:

  花王努力推进高质量的本地化经营,并落实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乐而雅品牌积极投入公益行动,向需要帮扶的人群提供大量优质卫生物资,为清洁健康保驾护航。

  为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向往,花王制定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通过环境保护、产品安全、社会贡献活动等兑现承诺、践行责任。在众多公益行动中,花王(中国)一直以来坚持向慈善机构捐赠物资,以企业特有的方式回报社会,让慈善之爱薪火相传。

  花王进入中国以来,在努力拓展事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从2006年起,花王每年都通过慈善组织向困难群体捐赠物资,累计已有价值数百万元的花王产品送达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连接成一条爱心接力的纽带。慈善捐助开展以来,乐而雅品牌也积极了解助困对象的实际需要,为女性提供生理卫生用品,带来贴身贴心的关爱。

  多年来,花王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等机构,向需要帮助的群体伸出援手,借助花王丰富而优质的健康护理产品、衣物洗涤产品、洁肤护理用品等,解决捐助对象遇到的实际困难,传递品牌热量。期间,花王与慈善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需求状况并调整物品的种类和捐赠频率,满足社会所需,实现“所捐有所用”。

  2020年,花王除继续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价值约58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外,还应对突发疫情积极捐款捐物,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50万元人民币,同时为一线医护人员筹备了大量卫生用品,全力支援抗疫工作。今年年初,花王将9600条乐而雅晚安裤送至“抗疫”一线,把暖心关爱带给白衣天使。(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