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9 17:08:20
来源:新华网

凝聚爱意传递温暖 “伴你去经历”公益捐赠顺利实施

字体:

  在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之际,乐而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之心回馈社会,继续传播爱的力量。通过“伴你去经历”线上公益互动活动捐赠的10万余包卫生巾,日前已和4000本适龄女生生理卫生教育手册一起被运往多地,为当地中小学女生提供生理卫生物资支持和正确的生理期教育引导。

  为给更多生理期女性提供帮助,同时唤起社会对女性生理健康的关注、向更多需要帮助的女生传递温暖,乐而雅于3月初携手新华网公益频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邀请专家就女性生理卫生健康知识开展公益讲座活动,发起”伴你去经历”线上互动公益活动。每位女性朋友参与的互动分享及在网店购买“25周年限定套装”产品,都化作了点滴爱心力量,助力乐而雅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向偏远山区的女童捐赠生理卫生用品。经过广大女性朋友的积极参与,最终筹集了共计108,504包乐而雅零触感系列卫生巾,已于4月中旬运往云南、重庆、河南、河北、甘肃等地的中小学校进行分发。

  目前,乐而雅的爱心物资正陆续送达各地,并陆续派送至当地中小学校向适龄女生进行发放。除了日用及夜用款乐而雅卫生巾外,还附有一本由专业医生联合编写的适龄女生生理卫生教育手册。希望在帮助缓解偏远地区女童生理卫生用品物资短缺的同时,通过”小丫课堂”并配合适龄女生生理卫生教育手册向孩子们普及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和月经常识,帮助女生们正确认识自己,减少焦虑和困惑,以轻松自信的心态面对生理期。

  花王集团已连续15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大学生、福利院等捐赠物资,乐而雅一直积极参与其中,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生理卫生产品。(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高海英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39915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