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7 10:30:32
来源:新华网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署志愿服务公益合作协议

字体:

  5月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与湖南科技大学围绕公益品牌建设、公益项目落地、公益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签署志愿服务公益合作协议。通过线上线下支教公益服务,切实关注乡村留守儿童成长,共同推进乡村儿童美育教育,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此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携手湖南科技大学专业志愿者支教团队,以硬件捐赠+线上辅导+线下支教等模式,将湖南科技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互联网或长期的线下支教输送至全国范围内、有需要的偏远地区学校,为乡村学校提供持续地美育教育,帮助乡村孩子开拓视野、陶冶情操。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志愿者精神、倡导志愿者服务、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的美育教育相关公益项目汇聚高校、爱心企业及专业机构,从乡村音乐、图书、卫生等捐赠为切入点,完善线上教育模式,助力乡村孩子快乐成长。截至目前,芒果V基金开展的公益活动和公益项目遍布23个省72市县的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学校,惠及近8000万人次。线上音乐课程的持续开展,已经培养了一批成熟的鼓乐队、合唱团等,得到了学校和孩子们的认可和喜爱。

【纠错】 【责任编辑:高海英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21114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