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30 11:22:03
来源:新华网

凌源百合节之旅游集锦

字体:

  温泉景点

女神宫汤泉城

  女神宫汤泉城坐落于凌源市热水汤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是由凌源市盆丰元休闲度假有限投资兴建的大型室内温泉度假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主要由炫动水乐园、桃花源汤泉养生世界、酒店客房、餐厅、会议中心、VIP贵宾别墅等组成。是温泉旅游、健康疗养、休闲娱乐、商务会议、运动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热水汤温泉旅游度假区

  热水汤温泉旅游度假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区北部15公里处,地下温泉自唐代就已被开发利用,有“神水圣庄”之称,素有“温泉之花”的美誉。度假区群山环抱,清幽怡静,气候宜人,温泉出水温度47.5-48℃,含有多种矿物质。

  农业生态游景点

  天呈山庄旅游度假区

  天呈山庄生态旅游度假区,国家AAA级景区。建在葡萄特产之乡刘杖子镇,是一处以农业种植景观为主,兼具辽西丘陵景观的自然生态风景区。景区内最高处可观看万亩葡乡的壮观景象,欣赏葡萄四季变幻景色、观瞻山间奇异花卉美景、览尽蝴蝶漫飞葡园观、感受葡园美丽回归自然,使游客流连忘返。度假区内葡萄品种众多,人文景点绚丽多彩,民风民俗醇厚,历史积淀厚重,是辽西典型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优选地。  

  天凌野旅游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凌源市瓦房店镇小榆树林村,占地面积800亩,日光温室大棚153栋,主要产品有大樱桃、蓝莓、草莓等反季高档水果和有机蔬菜、绿化苗木等。景区以农业为主题,是集休闲旅游、观光农业、采摘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园。

  窝铺人家生态旅游度假区

  窝铺人家生态旅游度假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凌源市四官营子镇小窝铺村,景区依托传统村落和四官营子水库建设。景区内资源丰富且底蕴厚重,保存完好的百年古村落、三百多年的古井、一百多年的古树,还有狮山、象山等古迹。景区内建有农耕文化展馆红色文化产业园、素质拓展基地、民宿、农家乐健身步道、戏水乐园等旅游项目,是一处集农业休闲采摘、红色文化教育、水上娱乐度假、农家生活体验于一体的精品景区

  生态旅游景区

  大裂山生态旅游景区

  大裂山生态旅游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三十家子镇裂山梁村,是集传统村落和自然生态景观为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区域面积16平方公里。景区内有石山石屯石田的特色景观和优美的自然景色,古村落特色显著,形成了璞玉石屯、冰窖楸谷、原始森林、恋山小寨等几大旅游板块,是人们体验乡村休闲旅游度假地。

红石山生态旅游区

  红石山生态旅游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大河北镇南刘杖子村,地处青龙河自然保护区,是以红石山生态旅游和平凌战役纪念馆红色旅游为主,兼具辽西丘陵景观的自然生态旅游区,有“北国碧玉、辽西绿珠”之赞誉,是大自然赐的天然氧吧。

鸡冠山风景区

  鸡冠山风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瓦房店镇申杖子村,核心区的鸡冠山一年四季风景迷人,因山峰如马头高昂,脊背呈鞍状,亦称天马山史称离峰。景区以自然风光、休闲采摘、民宿体验为主。

  九头山景区

  九头山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城区西南部安杖子村景区面积9.3平方公里,距离凌源市区5公里,景区内古城址、安母山、百年梨园、八宝琉璃井、七星井、好汉坡、安暇台等10余处景点,分布于12000亩的杏树丛中,每到杏花盛开时,一簇簇山杏花,亦是绚丽红白相间美不胜收是市民赏花、郊游、踏青的理想去处。

  老虎沟生态旅游区

  老虎沟生态旅游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大王杖子乡宫家烧锅村,景区处群山环抱之中,山势巍峨,峰奇石怪,苍松翠柏,风光旖旎,是游客观光体验、娱乐休闲、养老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青龙山景区

  青龙山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前进乡雹神庙村,景区内溪沟纵横,山高林密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是游客观光度假,娱乐休闲,生态养老的旅游理想胜地。

月华山景区

  月华山景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凌源市三家子乡。景区由蒙古风情、人文历史、红色旅游、休闲采摘和民宿度假等旅游元素构成,是休闲时代乡村旅游的理想地。(中共凌源市委宣传部供稿

【纠错】 【责任编辑:李然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