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1 11:14: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升级上线

字体:

  近日,由新华网自主搭建的“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升级上线。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网址:http://xhgy.xinhuanet.com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是由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服务平台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由中央媒体承担的互联网募捐服务平台。平台旨在发挥新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优势,将全媒体传播矩阵与公益项目结合,助推公益项目募集善款。

  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严格按照民政部《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基本管理规范》及《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 捐信息平台基本技术规范》开展工作。平台不收取费用。

  “新华公益”作为新华网公益频道的品牌,以“公益+传媒”为定位,加强新媒体传播手段应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增强实用性、专业性,重点打造公益讲堂、公益行、中国网事感动人物系列评选、新华公益在线募捐服务平台等栏目。新华善举微信公号是新华公益的自媒体资源。

 

新华公益二维码

 

新华善举微信公号二维码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