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04 18:08:05
来源:新华网

以花为媒,共享芬芳 第三届中国凌源百合节圆满收官

字体:

  7月4日—8月4日,关东第一站、东北最前沿,京郊漫城、北国凌源,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凌源百合节,百万朵百合争奇斗艳,展示繁花相伴的美好生活。以花为媒,全国花卉领域的专家学者、花卉企业、花店花艺师、流量主播,共计2000多人齐聚凌源,共享芬芳,纵论未来。

  百合节园内花海连片成景,20万支康乃馨以鲜花地毯的手法,编排成恢弘图案,双蝶纷飞图案的百亩花海,百合超12万粒、马鞭草面积30亩、硫华菊面积25亩、勿忘我面积40亩,品种丰富的草花组合将“北方花都”体现得更加形象生动。

  聚焦品牌塑造、产研用集约化、数字化赋能,百合节期间举行了“天采数字平台”启动仪式、花卉新品T台秀、“凌源百合”品牌发布会、2021中国凌源第七届国际球根花卉发展论坛、首届全国生态绿墙产业发展论坛、中国百合“TOP”评选、凌源花卉推广大使授牌仪式、人体花艺秀等活动。

  多家媒体展开立体宣传报道,展示了凌源开放、美丽、文明的城市形象,营造了“近者悦、远者来”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凌源百合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这是一次美丽相约,是一场姹紫嫣红的盛会,是凌源绿色优先、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展示,是城市品质提升的探索实践,是广大市民美好生活幸福场景的有力见证。

  百合·绽放美好生活。

>>>>>>>点击进入第三届中国凌源百合节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7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