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11 17:45:42
来源:新华网

公益赋能“运动+睡眠” 助力青少年开启美好人生

字体:

  7月31日,慕思“冠军探梦计划”公益行动在东莞市慕思超级工厂启动。“00后”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携手慕思集团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青少年运动、睡眠与健康成长,共同助力下一代公益事业的发展。在现场,谷爱凌与慕思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姚吉庆接受新华网公益频道专访。

谷爱凌演讲:谷爱凌:每天睡够10小时,是妈妈教我最重要的事↑↑↑

  作为首位获得X Games金牌的中国运动员;首位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双冠王”的年轻运动员,不满18岁的谷爱凌现场分享了自己对公益的态度,表达了作为年轻一代渴望能帮助和促进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意向。谷爱凌说,从小妈妈教给她最重要的功课就是“时间管理”,平衡好每天各种不同事情,其中最重要的是“每天睡够10小时”。

  谷爱凌表示,滑雪是她最大的热爱,她的梦想是能把滑雪的欢乐分享给更多的人,呼吁更多青少年体验和参与冰雪运动,找到自己的热爱,专注、自律、高效,健康成长。

  姚吉庆说,作为“健康睡眠的开创者”,慕思17年来深耕健康睡眠系统,本身就是基于公益的理念。“少年强则中国强”,关注下一代成长应当关注到孩子们的运动和睡眠,助力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他提到,2014年,在慕思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发起的“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目前已经帮扶全国70所山区小学。这项公益活动仍在继续,预计到2024年,帮扶100所小学,让更多孩子受益。

  “人人可公益”,姚吉庆表示,希望更多人关注青少年的运动与睡眠,让孩子们在成长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拥有美好的“开挂的人生”。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从健康睡眠的生活方式当中获益。(高海英)

点击查看 助力青少年运动与睡眠!冠军探梦计划公益行动启动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