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5 08:39:33
来源:央视网快看

世卫组织明确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

字体:

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究,并得出了明确的结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烟手段,必须加强对其进行管制,杜绝对青少年和非吸烟者产生危害。欧美国家对电子烟是如何监管的呢?一起来看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烟草控制研究所的统计资料显示,全球100个国家出台法律对电子烟监管,从制造、销售、广告、包装等多个层面进行监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电子烟归类为烟草产品,电子烟的包装和广告必须标注警告声明,告知消费者这一产品含有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种令人上瘾的化学物质。而对于由烟草制成或衍生但不包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应在包装和广告上注明“该产品由烟草制成”的替代说明。

【纠错】 【责任编辑:樊梦迪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