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1 09:26:08
来源:新华网

王波:企业需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1日电(王日晨)3月31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发起举办的“国家标准助力中国品牌”研讨会暨“励志100”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中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表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企业需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波建议,一是坚持企业深化改革,以管理创新引领打造中国品牌;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助力中国品牌从追赶到领跑;三是加大协作协同创新,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竞争优势,积极推动中国品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他指出,中丝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建立丝绸行业新质量标准,打造高端时尚品牌,以持续创新抓住新发展机遇,弘扬丝绸文化,助力讲好中国故事, 走好振兴丝绸新长征,当好新时代“丝路”使者,为促进中国经济社会与丝绸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将联合100家主体,聚焦100个品牌,解读100个案例,用标准引领过程,用案例示范建设,用经典昭示传承,用传播展示成果,培育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打造中国品牌建设的正能量传播体系和没有围墙的“中国品牌学院”。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5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8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