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8 11:12:19
来源:新华网

保利集团把握“三重唱” 奏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字体:

  近日,保利集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主题宣讲、红色践学和群众文化活动为乐手,奏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主题宣讲中感悟思想伟力

  保利集团所属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爱党热情。保利集团总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柳建辉教授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级党员干部和职工近3万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聆听报告。保利置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杨秋宝、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院研究员楚序平作专题辅导,深入阐释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蕴含的经验和规律。华信邮电公司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副馆长徐明以《日初东方——近代上海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为题,生动阐述党在上海的孕育、诞生的深厚社会基础、思想条件和历史逻辑。

  (保利集团总部)

  沉浸式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

  保利集团组织开展红色践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研讨、重温誓词、实地体验等方式,激发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在河北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革命圣地西柏坡,保利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部分子公司党员共60余人,开展现场见学,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航301所怀柔所区,保利国际所属保利科技党支部与航空工业综合所联合组织党建活动,共同参观党员初心政治生活馆和特色实验室,与会人员就党建业务融合开展深入的座谈交流。巍巍井冈山下,保利发展在革命烈士墓前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党课,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理解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井冈山精神。

  (保利集团总部)

  群众文化活动中歌颂党恩党情

  保利集团紧扣“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自身文化板块经营优势,扎实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文化活动。保利文化所属琴台大剧院5月将推出多部大型红色主题演出。舞剧《流芳》把拉祜族(苦聪人)的脱贫史诗赋予新的视听语言和现代审美视觉,浓缩呈现了全国扶贫战线的面貌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保利影业在内容制作端再发力,出品发行《扫黑行动》、《同学们好》、《一起走过》等一系列主旋律、正能量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目前,保利集团正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向党为民的决心,切实将活动成效转化保利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5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8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