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30 15:27:21
来源:新华网

保利发展控股:与善者为伍 让美好更好

字体:

  2020年,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防汛抗洪战役中,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中,许许多多的企业用担当诠释初心,以爱心托起梦想,构筑起生命的城墙,托举起未来的希望。

  保利发展控股,立于和,与善者为伍,与美好生活同行。自成立之日起,保利发展控股一直肩负着央企使命,以奉献社会、关爱民生为己任,参与安居保障工程,精准扶贫,成立基金汇集大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与人居社会、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

  在实现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同时,保利发展控股注重与利益相关方同享、同心、同创。建立与股东“共享收益,共同成长”的回报机制;坚持刚性及改善型需求定位,回归房屋居住属性,改善人居环境;充分保障员工权益,助力员工个人价值增值;积极参与公益扶贫活动,依托“和基金”公益平台为贫困地区儿童播撒梦想与希望的种子,通过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自2007年起,保利发展控股投资建设全国首个限价房项目广州保利西子湾,之后一直积极参与限价房和保障性住房的开发建设。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建项目中,涉及保障房建设的项目达64个,规划总建面超过800万平方米,包含近10万套保障房。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保利集团创新推出“培训+就业”的扶贫模式“星火计划”,保利发展控股协同集团将扶贫与就业帮扶有机结合,专门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适龄子女,在经过专业的技能培训后,让其进入保利物业实习就业,从而实现精准脱贫、长效脱贫。

  面对疫情,责任央企再现担当,捐款捐物,减免租金,守护复工复产之路,保利发展控股以高度责任感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投入抗疫之中。

  公益是一道光,融世间小善,聚生命大爱,触达每一颗渴望光亮的心,延续希望与爱。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将“和基金”公益平台化,不再是一个单项的救助基金,而是走向一个更开放的公益资源搭建平台,输送更多善意,帮助更多的人。

  据介绍,保利和基金是承载保利发展控股公益理念与关爱的平台,秉承央企责任与使命,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回顾和基金汇聚的每一份小善大爱,从“十元计划”“一对一帮扶”到“筑巢计划”,再到“梦想艺术课堂”公益项目,保利发展控股以期解决贫困地区及学子教育资源匮乏等问题。

  在保利发展控股发布的社会责任书中提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挑战与机遇,保利发展控股当以奋斗破局,以奋斗者姿态昂首迈进新征程,与各利益相关方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对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价值,拼绘美好生活全景生态蓝图,让美好更好。”

【纠错】 【责任编辑:孙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