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03 10:33:29
来源:新华网

武汉滨江商务区高峰价值论坛举办

字体:

6月2日,由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电置业有限公司、中国华电湖北分公司主办,湖北华滨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武汉滨江商务区高峰价值论坛”在武汉举办。

专家表示,武汉作为中国发展的重要城市以及中部崛起的象征,承担着实现区域经济、城市经济、都市圈经济新增长的责任。而江城之门一方面作为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承载着更新城市天际线、塑造城市新名片的重任。另一方面江城之门将会入驻以中国华电为代表的一大批代表着中国能源、高新科技等行业最高水平的企业,这些企业将助力武汉打造全球新能源产业标准。

湖北省房地产经济学会专家委员殷跃建通过梳理城市未来发展脉络,重点解读江城之门的价值。他认为,江城之门作为武汉最美天际线的重要组成以及城市的新封面、新名片,更能表达武汉在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走向世界前沿,不断和世界接轨的胸襟和城市抱负。

中南建筑设计院首席总建筑师桂学说,门字三笔就能写成,但“门”字背后设计师的巧思匠心并非一蹴而就,处于长江主轴商务正席的江城之门,匹配着武汉的城市雄心,将以城市IP地标的建筑形象,造就价值恒升的时代之门。

据悉,江城之门占位长江主轴、武昌滨江商务区核芯,建筑高度约247.8米,以门字形建筑IP,天幕观邸、企业总部、精致商业等多元功能,打造引领城市向上的当代城市天际线地标。江城之门建面约85-100㎡LOFT公寓,目前项目公寓即将开盘。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