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17 16:51:07
来源:新华网

李靖:依托大数据分析 将数据与资源充分连接

字体:

6月16日,由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北科建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仪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围绕“科技赋能-创新共赢”主题,旨在聚焦园区企业成长,共同探讨以运营创新赋能园区产业发展的路径,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靖表示,新的时代下大数据已经崛起,数据代表着情报和信息,没有一个强大的信息系统,对于整个行业谁在做什么,做得怎么样,趋势怎么样,应该怎么样做,这些问题可能都很难回答。

“企业进入到平台或园区,追求的既不是生活舒适,也不是环境,而是成功。”李靖说,每一个创业者来到这里是为了能够走向成功。成功靠平台,平台有技术、专家、经济等各种各样的支持,下一步的创新就是这样的模式,而不是单打独斗。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