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17 16:50:41
来源:新华网

李功越:创新模式促进成果转化

字体:

6月16日,由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北科建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仪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围绕“科技赋能-创新共赢”主题,旨在聚焦园区企业成长,共同探讨以运营创新赋能园区产业发展的路径,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北科控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功越表示,互联网时代有两大特征比较显著,一个是集聚,一个是协同。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企业不仅仅是全员要参与创新,还有要与不同的领域进行协作创新。

如何让创新提高效率?李功越认为要加大技术传播的力度。“要建立这个技术创新生态系统,技术传播很重要,技术传播下来,会有好的新技术新产品出现,资本市场才会介入,才会打造整个生态系统,而技术传播可能在生态系统打造中更重要。”李功越说。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