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17 16:49:36
来源:新华网

王会军:通过数据化平台为园区的运营提供支撑

字体:

6月16日,由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北科建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仪式在京举办。本次活动围绕“科技赋能-创新共赢”主题,旨在聚焦园区企业成长,共同探讨以运营创新赋能园区产业发展的路径,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北科建集团产业运营中心经理王会军表示,建立产业园区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目的,是以强化信息化管理、促进产服体系标准化建设、推进创新园区运营发展模式作为目标,通过数据信息的整合和运营服务,搭建园区创新服务场景,建设创新运营服务体系,助力各类资源标准化,促进园区的发展。

王会军说,服务平台实现的功能是以数据资源服务功能作为切入点,逐步实现园区运营数字化,数据资源的服务化,产业服务标准化三大功能,从而通过数据化的平台运营打造产业聚集体系,为园区的运营提供支撑,精准服务于企业客户的各类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