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16 16:03:45
来源:新华网

陈云峰:“双碳”目标重塑房地产行业建设建造标准

字体: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王日晨)1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数十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双碳”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共同探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表示,碳达峰、碳中和作为整个国家的行动计划,会深刻的影响人们的生活和行业,以及每个企业。一方面将对建设建造标准进行重新的制定,就会被推广普及到整个房地产行业,成为房地产从业者的考核目标。另一方面,会对建筑业的绿色节能的设备、工艺起到特别重要的促进作用。

他指出,再好的“双碳”的目标最后也是要落到幸福生活,落到绿色,落到健康,把人、资源、建筑和生活方式统一起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把人、建筑、能源资源的关系做好,给子孙后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