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6 09:49:36
来源:工人日报

湖北40家企业接入“省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

字体:

  4月30日,湖北省首批接入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的“荆楚优品”企业名单出炉,经各地企业主动申报,市州商务局初审推荐,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评审确认,最终确定40家“荆楚优品”企业接入全省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可实现从原料供应、生产加工、储存运输、销售等全链条可追溯管理,使产品“来源可溯、流向可追、问题可查”。据了解,“荆楚优品”企业全省共有100家,去年12月由湖北省商务厅核准。

  “接入追溯平台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遵循食品安全追溯码规范,建立健全企业产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全程监督,做我们的‘质检员’和‘代言人’,从而保证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中国供销合作社加盟企业、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荣誉单位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学喜说。(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黄林 林在望)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13139927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