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0 13:30:33
来源:新华网

溯源中国携手燕谷坊点燃“中国好粮油行动”共享内蒙好粮油

字体:

  5月9日,“‘中国好粮油行动’ 共享内蒙好粮油——让世界爱上武川好粮油” 高端论坛、粮油产品展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呼和浩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武川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燕谷坊集团承办,活动得到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大力支持。

  农业农村部巡视组副组长曹广明、全国农业展览馆副馆长王一民、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陈建光、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会长张建华、武川县副县长张海涛、北京市营养学会秘书长张召锋、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新华网物联网技术总监葛振斌等专家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海涛介绍了武川县的农业、精品粮油、以及“源味武川”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展状况,通过强化标志性农产品、整合县域产品资源、构建品牌标准化体系,推动“中国好粮油行动”。

  何均国介绍了一粒燕麦谱写的中国之声——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科技攻关、粮农安全、乡村振兴、大国崛起、民族精品燕麦之都等……彰显了一家燕麦民族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高端对话环节,葛振斌博士介绍了新华网溯源中国平台——以“高质量发展推动者、可信品牌塑造者、美好生活连接者”为践行目标,依托“科技+传媒+产业”的生态赋能服务理念,打造“品质可溯、品牌可信、全媒传播、优品营销”的高质量数字经济生态赋能平台,提醒大家“购武川好粮油,认溯源中国码”。

  据介绍,“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是由财政部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启动的优质粮食工程的子项目,紧扣“从田间到餐桌”各环节。自2020年燕谷坊加入溯源中国·可信品牌赋能行动以来,通过公司不断以产品溯源提升品质保障,通过新型电商、大数据分析等实现产品精准营销,通过新华网全渠道、全媒体、全终端的品牌推广,重塑整体品牌形象,在文化与品质两个层次全面提升燕谷坊品牌价值,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纠错】 【责任编辑:杨帆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13139935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