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4 15:44:57
来源:新华网

携手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共创智慧未来

字体:

  日海智能战略业务副总裁张俊日前接受新华网《数字化转型先行者》为世界电信与信息社会日特别策划的视频专访时表示,国有企业正在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为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专访主要内容如下:

  随着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国有企业正在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为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日海智能是一家以5G+AIoT技术为发展核心的企业,用5G+AIoT技术手段建立了以连接为核心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5G的高带宽、低延时、海量数据连接,一定会催生出很多创新性应用,让更多的终端摆脱网线的束缚,插上理想的翅膀。

  日海智能致力于利用5G+AIoT的先进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帮助企业通过通信模组、人工智能、云平台、智慧化管理中心等先进技术进行数字化重塑,构建具有前瞻性产品、行业应用以及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的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始终站在业界的前沿。

  日海智能在自身的发展上也按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发展思路,以“云+端”的发展战略、以大连接为发展核心,协同智能制造、云制造技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

  我相信在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主题倡导下,各方将会更加紧密携手努力,共同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共创智慧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12139945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