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4 15:45:01
来源:新华网

协同管理创新助力构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石

字体: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日前接受新华网《数字化转型先行者》为世界电信与信息社会日特别策划的视频专访时表示,产业数字化是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而产业数字化背后,靠的是个体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共同推动。但是企业要真正实现数字化,除原有信息系统的升级外,更重要的是构建组织内外部的数字化协同,打造高绩效组织。专访全部内容如下:

  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线上经营、无接触生产、远程办公等正加速走进我们的工作生活,也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新的选择。这些创新模式的背后是信息通信技术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正是这些坚实的数字化基础设施,经济社会才没有因为物理的隔离而停摆,这都充分印证了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

  产业数字化是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而产业数字化背后,靠的是个体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共同推动。但是企业要真正实现数字化,除原有信息系统的升级外,更重要的是构建组织内外部的数字化协同,打造高绩效组织。

  致远互联自成立19年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协同管理成就高绩效组织,产品及平台也伴随着移动化、智能化、云化、数据化等技术的发展不断进步,从基础协同办公向协同业务,再到协同运营中台COP全面升级,为企业提供了高效运营和业务创新的数字化转型路径。目前,致远互联已服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粮集团、上汽集团、华润集团等3万多家中大型组织和用户。

  面向未来,致远互联将通过持续输出最新的协同管理理念和产品技术,帮助集团组织释放数字生产力,以数字化新基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让行业更高效、让社会更美好!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1213994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