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7 16:31:13
来源:新华网

“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即将举办 期待您的参与

字体:

  7月20日,“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即将在线上线下同期举办,专业、权威、精彩的网络安全盛宴即将呈现。

  本届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主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安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60政企安全集团)、天融信科技集团、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中国通信学会协办。

  本届网络安全年会有三大亮点:一是主题鲜明,聚焦当前网络安全新形势与新挑战。本次网络安全年会围绕“携手应对数据安全威胁挑战”这一主题,聚焦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工作新情况、新形势与新挑战,特别是数据安全这一当前的热门领域,共话数据安全未来发展趋势,共谋数据安全深入合作,促进政府部门、重要信息系统单位与网络安全产业界间交流,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并肩应对潜在威胁与风险,携手营造安全健康网络空间。二是议题丰富,多维度多领域深度探讨解读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本届网络安全年会将设置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主论坛将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和联合主办单位共同主办,分论坛由联合主办单位负责,分享探讨产、学、研、用新情况,交流应对网络安全问题新思路。三是专家云集,邀请权威顶级业界专家带来智慧风暴。自2004年以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已连续举办17届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已成为国内网络安全界交流技术和业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本届网络安全年会将邀请多名来自我国党政机关有关部门的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学者,知名网络安全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以网络安全年会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分享网络安全前沿洞察,轮番带来网络安全智慧风暴。

  本届年会详细日程及参会方式等信息即将陆续公布,关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公众号,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期待您的参与!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4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