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8 21:3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建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新生态

字体: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致辞   新华网张斌 摄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 数字经济现在是全球各种经济形态中成长最快、动力最强劲的一个领域。打造权威媒体传播、质量认证的产品和品牌服务体系,将是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双向赋能、深度融合、高质量协同发展的重要根基。7月8日,新华网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更好服务质量强国战略、更好促进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高峰论坛合作、智库资源、项目合作、品牌共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致辞  新华网张斌 摄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被全球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业务门类全、服务网络广、技术力量强的一流质量服务机构。过去三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新华网在质量认证、数据中心等业务领域有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此次合作协议续签,既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延续,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起点。

新华网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网张斌 摄

  近年来,新华网联合中科院等权威机构和领先企业,采用物联网、区块链、5G富媒体等手段,打造了可信品牌全球传播与数字经济赋能平台“溯源中国”,在全国多个地区和行业成功落地应用,成为“大众美好生活连接者、企业可信品牌塑造者、地方高质量发展助推者”。新华网联合地方政府建设“区域数字经济平台”,企业优质产品品牌通过入驻“溯源中国”区块链溯源平台,获得公信溯源保障;通过新华网辐射全球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和强大的创意内容制作、资源渠道整合能力,塑造推广可信品牌,进行可信直播电商赋能,在提升美誉度的同时提升市场价值。

  面向未来,新华网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紧密携手,以“溯源中国”平台作为首个切入点,在活动、智库、传播、政府项目,特别是产业升级、质量认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将成为可信数字经济新生态建设的重要驱动力量,共同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建设品牌强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刘璟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8087000000000000001112107131004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