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4 14:09:59
来源:新华网

贵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约20千克

字体:

  新华社贵阳1月14日电(记者汪军)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获悉,在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统一指挥调度下,松桃苗族自治县警方近日联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约20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扣押涉案车辆一辆。

  2020年12月,铜仁警方得到案件线索,有大宗毒品将从云南通过物流寄递的方式过境贵州铜仁松桃县运往湖北。随后,松桃警方立即派出精干警力会同沿河警方开展侦查。在查明该批毒品发货详情后,专案民警在杭瑞高速铜仁服务区将运有毒品的车辆截停,当场从该车辆内查获4个红褐色木质雕塑。

  经现场核查,4个红褐色木质雕塑夹层内有藏匿毒品的嫌疑。为抓获收货人、查清毒品归属,在松桃警方控制下,该快运包裹近日抵达湖北省仙桃市某营业网点。犯罪嫌疑人来到营业网点提取包裹时,被松桃警方当场抓获。警方从包裹内的4个红褐色木质雕塑夹层内,当场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21包。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纠错】 【责任编辑:严海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