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8 22:24:34
来源:新华社微博

严肃处理!中国人寿公布前员工举报调查结果

字体:

  针对前员工张某某网络实名举报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支公司一事,中国人寿28日晚发布调查通报。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调查,调查组查阅系统数据、财务凭证、人员档案、会议记录等相关资料99949份,与748人次进行核实。

  经调查,张某某反映的嫩江支公司时任经理孙某某违规违纪问题部分属实。孙某某任期内嫩江支公司在销售年金保险产品时存在与银行储蓄产品进行对比并承诺额外收益的问题;在销售队伍建设和销售管理中存在队伍人力不实、活动管理不严的问题;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虚列费用、套取佣金的问题。

  根据调查结果,中国人寿决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给予嫩江支公司时任经理孙某某撤职处分;给予黑河分公司时任总经理黄某某撤职处分;并对黑龙江省公司及嫩江支公司6名责任人进行追责处理。

  中国人寿表示,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对各类违纪违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持续依法合规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记者谭谟晓)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1326112738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