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1/ 18 08:16:05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1号救生孔透巷 尚未得到井下回应

字体:

  记者18日凌晨从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继3号救生钻孔于17日打通至部分被困人员所在的“五中段”巷道(离井口648米)后,用于联系“六中段”(离井口698米)被困人员的1号钻孔于18日凌晨5时许透巷。

  记者了解到,救援人员持续敲击钻杆,暂时未得到回音。事故救援指挥部表示,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与井下联系。与此同时,现场救援将继续全力推进,进一步优化主井筒清障措施,加快其他钻孔推进进度。(记者刘夏村、张昕怡)

  相关链接: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现场又一处钻孔打通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现场已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山东笏山金矿救援现场再传佳讯!救生孔投放给养后,井下有人拽绳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井下最多收到9声回击 初步认为爆炸事故井下有生命迹象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事故救援孔打通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99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