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6 11:17:57
来源:新华网

宁夏首支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成功获批

字体:

  新华社银川1月26日电(记者许晋豫)记者25日从宁夏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同意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发行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这是宁夏首支成功获批的优质企业债券。

  据宁夏发改委经贸财金和信用建设处介绍,本期债券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用于向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出资及补充企业营运资金。本期债券一次核准可在两年内分期发行,它有效拓宽了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宁夏发改委将按照有关监管要求,督促做好债券发行、资金筹集、债券登记及信息披露工作,推动本期债券顺利发行。

  据了解,自国家开展企业债注册发行工作以来,宁夏发改委坚持“企业债券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加大政策解读和协调力度,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累计注册发行企业债19支、筹集资金185.4亿元,带动投资超过600亿元,有效发挥了企业债券促投资稳增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727112702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