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08 12:27:24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科普专业委员会成立

字体: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经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审议批准,7日,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普委”)正式成立。

  据北京社会心理联合会副会长林永合介绍,科普委旨在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整合联合会的科普资源、网络资源,做百姓喜闻乐见的心理科普内容。

  “未来,我们将向社区发放调研问卷,了解社区的科普需求,通过推广培训活动,建立优质平台,把科普工作落到实处。”科普委主任岳晓东说。

  北京社会心理联合会会长张青之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科普发挥了重要作用,科普委要把专项内容做深做细,让科学走进社区,走向大众。

  今年,科普委将推出首个重点项目“创心工程”,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提供专项支持,开展社区心理科普服务,同时将招募科普传播志愿者,为其提供专业培训和实习督导。

【纠错】 【责任编辑:翟子赫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41121101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