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1 10:56:02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石景山区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活动暨“石小志”故事分享会即将启动

字体:

  为加强《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的学习和落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北京市石景山区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3月5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暨“石小志”故事分享会,并发布石景山区宣传贯彻《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线上趣味互动H5。

  “石小志”是石景山区志愿服务先进模范的代名词。目前,石景山区正在倾力寻找百姓身边长期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模范典型。活动当天,将在石景山区文化中心举办首场“石小志”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故事分享会,邀请寻找到的4名“石小志”代表在现场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今年,石景山区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筹办北京冬奥会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还将围绕“绿色生活、平安建设、脱贫攻坚、助力冬奥”等四个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协作的方式,宣传学雷锋先进模范的事迹。

  从3月持续开展到11月,线上将打造“3·5朋友圈”品牌概念,通过3点半发布微信朋友圈志愿服务推文,3点半开展“石小志”故事分享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折射到大家的“生活圈”内,让“石小志”的故事不断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与传承者。

【纠错】 【责任编辑:王莹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1012110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