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05 09:19:10
来源:中国网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线损夜查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字体:

  “电是商品,窃电是违法行为,窃电也极易给自己的人身带来伤害,所以一定要安全用电、规范用电......”3月3日晚,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店上供电所员工在柏支寺村进行夜查窃电工作。

  农历春节过后,针对天气多变、用电负荷突增突降的特点,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开展夜查线损活动,从每晚18:30开始,各村台区经理穿戴整齐,向着夜色出发。随着夜色渐深,气温越来越低,大家不怕寒冬逐户对表计进行检查,从铅封、接线等多方面查看用电情况,并进行逐一相应消缺,直至23点以后才结束。

  该公司分别组织员工到柏一村里南,浮西村里西新增,浮西村里南以及陈庄内1台区,东木卜内4台区,陈庄内2台区等多个线损反弹台区进行夜间突击检查,目前已检查了1000余户用电情况,当场发现错台区、烧表尾、存在窃电嫌疑等多个用电异常情况并进行了相应处理。

  这次夜查对非法用电客户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并有效提升了台区线损指标。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线损检查活动,持续不断规范用电行为。(刘艳花)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7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