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29 18:15:38
来源:中国网

河北广平:乐于助人的电力“红马甲”

字体:

  “大爷,身上受伤了吗?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围在刚发生电动三轮车侧翻的老人身旁,担心地问道。

  “感觉没什么大碍,真是谢谢你们了!”大爷由衷地回复。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 3月27日的周六上午,雾天 在经历了昨夜的小雨后,路面仍湿漉漉的。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段亚娜等人与营销部人员在公司中心营业厅门口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活动。大家在给路过的客户详细介绍“网上国网”具体使用方法时,突然在路南传来“咣当”的响声,原来是一位老大爷的电动三轮车在急刹时发生了侧翻。“稍等会再宣传,大家快去那边帮忙!......”发现事故的段亚娜急忙呼喊大家。正在现场宣传的翟新彦、焦慎杰、王元玲等人立刻飞奔了过去,一边将老师傅从车里扶出来,一边喊上周围的群众过来帮忙。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先扶正电动三轮车,然后将车上掉下的大水桶又抬到车上。索性由于车速不是很快,除了车前窗玻璃碰碎外,人员并无大碍。

  “大爷,雨后路面湿滑,以后开车时慢点!”党员服务队员翟新彦事后热心地提醒到。

  “嗯嗯,实在没想到路面这么滑,真是太感谢你们帮助了!”老人激动地回复道。

  看着老人安然无恙的驾车离开,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才又放心地回到宣传地点继续开展“网上国网”推广活动。(翟新彦、陈俊铎)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6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