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3/ 31 15:48:04
来源:新华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南举行

字体: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南举行

  新华社郑州3月31日电(记者翟濯)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30日上午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原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金一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奋斗历程。金一南强调,党的历史是共产党员的教科书、必修课、营养剂,要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凝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河南省党政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高校师生代表等共计2万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30日下午,金一南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就师生代表提问进行了细致回答。随后,金一南在郑州二七纪念馆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

【纠错】 【责任编辑:邱丽芳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1326112727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