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5 16:53:35
来源:河北网络电视台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综合能源服务 助力企业提质增放

字体:

  “小寨工业园区是综合能源业务的“主战场”,这次我们成功签约电管家代运维服务9户,为更好推进综合能源业务的开展夯实基础”近日,在小寨铸造园区推广电管家服务签约会议上,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王迎军真诚地说道。

  为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全力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工作,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全面创新部室运作方式,把综合能源服务作为新的主营方向,多次组织召开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推进会,开展各供电辖区主要负责人综合能源专题培训活动;组织精通业务人员到工业园区主动对接,了解客户需求,宣传相关业务内容,全力推进此项业务的开展;积极打造智慧能源管控及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电力终端用户提供托管式配电智能运维、能效监测与管理、综合能源缴费等一站式能源管理服务。

  本次签订的电管家服务合同,主要是通过监控+运维+能效服务的有机结合,满足客户对设备及用电信息实时掌握需求,提升客户对配电设备安全运行的管控能力,细化客户对变配电设备进行有效的安全及经济运行一体化管理,助力企业精细化用能管理和提质增效。下一步,鸡泽公司将尽快与设备安装部门积极沟能,保证“电管家”设备全部安装到位,为客户安全、经济可靠用电提供坚实保障。(逄丽雅)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29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