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6 16:38:43
来源:中国网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与山东建筑大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校企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字体:

  4月29日,中建交通山东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校企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加强校企联合,探索“党建+产学研”联合联建新模式。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副总经理代连水、副总经理崔会义,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秀领、团委书记吕振及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仪式。

  山东公司副总经理代连水对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表示欢迎,并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千千万万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平凡岗位创造了不平凡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实现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唱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用歌声向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向建党100周年致敬。在场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随后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向学院学生党员赠图书,勉励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中不断奋进,在奋斗中绽放绚丽青春。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后,双方共同揭牌“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秀领表示,校企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阶段,也为学院提升开放办学新境界、提升校企共建新水平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通过校企党支部共建,搭建协同育人新平台,共建院企合作新局面。

  青春是最美的身影,奋斗是最好的奉献。通过校企党支部共建,100名企业职工党员与学院100名学生党员对接,开展一对一帮扶,实现“携手共建,先锋同行”,共同开启新时代校企合作新篇章。(杜正兴 段喆 张宝亮)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41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