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19 18:02:58
来源:消费日报网

聚焦“五化”理念 助力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

字体:

  近日,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结果揭晓,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多个组织和个人荣获表彰。

  从团省委和团市委表彰决定获悉,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团委、纺织服装与艺术传媒学院团委分别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机电技术学院18机电33团支部、纺艺学院19视觉32团支部分别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会计国贸学院19国贸32班武海鹏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机电技术学院19电信31班孙振华、信息技术学院19计应33班孙耀荣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柳青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人文社科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乔占泽荣获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02.png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俊韬说到,2021年是建党百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作为党的后备军,学院团委、各团支部以及广大青年团员、青年学子们,能在此时获得如此多的成绩,得到团省委、团市委的肯定,心情无比的激动。

  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团省委、团市委的决策部署,紧跟院党委步伐,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葆青春活力,永葆创新动力,永葆奋斗魅力,珍惜荣誉、昂扬斗志,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院党政工作中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433”学生成才工程为抓手,在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领、青年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通过“系统化谋划、项目化实施、精细化推进、品牌化展示、绩效化考核”的“五化”理念,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让基层组织建设干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和成效。(赵俊韬)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4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