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7/ 31 15:17:58
来源:新华社微博

知情人透露禄口机场发现疫情两天后员工照常上下班

字体:

  禄口国际机场抗疫防线何以失守?一位驻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禄口机场20日就发现病例,但受访者21、22日两天依旧冒着被感染风险照常上下班。专家分析,由于没有及时封闭机场,转移隔离工作人员,传播链外溢,社区传播和跨省传播风险陡增。目前,南京已动员各方资源将机场工作人员及家属集中转运隔离,防止发生新的传播,尽快遏制住此轮疫情。(记者刘宇轩)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新闻链接
  • 南京疫情关联病例已累计报告262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3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到30日24时,江苏南京这次疫情相关联的病例已累计报告了262例,短期内南京疫情仍有扩散风险。
    2021-07-31
  • 南京市所有景区暂停开放
    记者7月31日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鉴于当前南京疫情形势严峻,为消除疫情传播隐患,根据国家文旅部有关要求,从31日开始,南京市暂停开放全市所有景区。
    2021-07-31
  • 南京疫情重症患者均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3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南京疫情发生以来,截至31日早8点,已有重症患者9位,占住院治疗总数的4%。
    2021-07-31
  • 南京又一地升为中风险,全国现有2+62个高中风险区
    7月31日起,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1-07-31
  •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将全面消毒
    记者7月31日从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京市相关部门已制定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总体消杀方案,准备用10天时间对机场进行全面消毒,同时正在制定机场工作人员居住地及环境的消杀方案,进行终末消毒。
    2021-07-31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71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