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亮相军博

2015年06月15日 16:59: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隋笑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生前所在团学雷锋主题摄影展”5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拉开帷幕。

    雷锋生前所在团、沈阳军区某工兵团的官兵在雷锋精神感召下,坚持几十年如一日续写着雷锋的故事、播撒着雷锋精神的种子。本次影展共展出130多组(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要是从雷锋生前所在团长期积累的大量资料图片中精选出来的,同时也从社会各方面征集了部分作品。展览分为“接过雷锋的枪”“岗位砺精兵”“大爱润无声”“种子遍天下”四个部分,作品主要包括“雷锋生前便是典型”“雷锋班命名”等。

    活动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沈阳军区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为期6天。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791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