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16 08:34:5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军运会代表团首批成员抵达武汉

    15日凌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军代表团首批17人飞抵武汉天河机场,其余运动员将在随后两天内陆续抵达。

    美国制裁土耳其并要求其停止在叙军事行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表示,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对地区和平稳定构成威胁,美方因此对土耳其实施多项制裁,并要求土方立即停止相关行动。

    普京:俄罗斯与沙特加强协调对维护地区安全稳定至关重要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利雅得与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会谈时表示,俄罗斯与沙特加强协调对确保中东地区安全与稳定至关重要。

    叙利亚政府军进驻叙北部多个库尔德武装控制区

    据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为应对土耳其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在叙北部的军事行动,叙政府军当天进驻了叙北部多个此前由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的地区。

    埃塞俄比亚一聚居点遭武装袭击造成16人死亡

    据埃塞俄比亚国防部14日发布的公告,一持枪团伙12日袭击了该国阿法尔州阿法博地区一处聚居点,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1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