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08 08:25:3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土媒称美在叙利亚东部新建军事基地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5日报道,美国开始在叙利亚东部产油大省代尔祖尔建设两处新军事基地。

    塔吉克斯坦一边防哨所遭袭

    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安全部门6日说,该国一个边防哨所当天遭袭。据塔国家安全委员会消息,2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6日袭击了塔吉克斯坦与乌兹别克斯坦边界的一个塔方哨所,该哨所位于塔首都杜尚别西南约60公里。在交火过程中,15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5名武装分子被逮捕。塔吉克斯坦1名边防士兵和1名内务部工作人员死亡。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西南城市穆哈至少10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6日说,也门胡塞武装当天使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该国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埃尔多安指认叙库尔德武装未撤出“安全区”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5日指认,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仍未撤离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沿线叙方部分区域,美军部队仍与这支武装联合巡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4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