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18 08:05:1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民用船舶首次为海军舰艇成功实施航行补给

    近日,海军首次应用民船加装模块化航行横向补给系统,对水面舰艇实施海上补给,取得重大突破,为海军舰艇走向深蓝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印度“烈火-2”型导弹成功完成首次夜间试射

    据印度媒体17日报道,印度16日晚在位于东部奥迪沙邦的卡拉姆岛综合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烈火-2”型中程弹道导弹。这是“烈火-2”型导弹首次进行夜间试射。

    也门政府军打死7名胡塞武装人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官员16日说,政府军当天与胡塞武装在也门红海城市荷台达发生交火,打死7名胡塞武装人员。

    叙利亚北部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致15人死亡

    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16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5人死亡,多人受伤。

    也门亚丁新安全部队开始执勤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16日说,也门临时首都亚丁日前新成立的安全部队当天开始在该市执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35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