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22 08:57: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维和部队协助关闭联非达团驻尼亚拉超级营地

    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19日协助32名孟加拉国维和警察撤出尼亚拉超级营地,至此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驻尼亚拉超级营地维和部队完成了在此长达12年的维和行动。

    北约驻阿富汗联军直升机坠毁 两名美军士兵死亡

    北约驻阿富汗联军20日证实,两名美军士兵当地时间20日凌晨在北约驻阿联军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中死亡。

    北约驻阿联军发表的声明说:“直升机坠毁的原因尚在调查中,初步结果显示,该直升机不是因敌方火力而坠毁的。”但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致2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媒体20日报道,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大规模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造成2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以色列的空袭导致大马士革西南部一栋民居损毁严重,造成2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伤亡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阿联酋空军“全球眼”预警机亮相迪拜航展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报道称,阿联酋订购的萨博“全球眼”空中预警机在2019迪拜航展上亮相。“全球眼”是在庞巴迪公司的“环球6000”公务机基础上研制成功的。该机为整合任务系统特地进行了结构加固,其背部安装了萨博“爱立眼”雷达系统。这种S波段雷达能够探测海陆空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6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