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14 08:11:2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宣部授予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时代楷模”称号

    中央宣传部13日在浙江舟山某军港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的先进事迹,授予医院船“时代楷模”称号。

    “2019飞行安全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2019飞行安全高端论坛”12日在北京举行。200余名军地专家学者聚焦飞行安全管理、装备安全管理、勤务保障安全管理以及事故调查和预防等课题,共商飞行安全发展之策。

    美军试射曾受《中导条约》限制的弹道导弹

    美国国防部12日说,美军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试射一枚陆基常规弹道导弹,这是美国在今年8月退出《中导条约》后首次试射受条约限制的弹道导弹。

    俄航母起火致1死12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正在维修的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12日起火事故已致1人死亡、12人受伤,另有2人失联。

    伊拉克北部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致11死3伤

    伊拉克军方12日说,什叶派武装“人民动员组织”的一支部队当天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萨迈拉市遭遇两起自杀式袭击,共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