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1-26 08:21:3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解放军3支医疗队抵达武汉后有序展开工作

    解放军3支医疗队24日深夜全部抵达武汉后,迅速加强到武汉地区指定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较多的地方医院。目前,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

    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从陆军、海军、空军军医大学抽组3支医疗队,于1月24日深夜抵达武汉,全力支援湖北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

    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派出3支医疗队共450人24日晚分别从上海、重庆、西安三地乘坐军机出发,于当晚23时44分全部抵达武汉机场,将正式加强到武汉地区指定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较多的地方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医疗队分别由陆军、海军、空军军医大学抽组,每支医疗队150人,分指挥组、普通患者治疗分队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分队,配备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控制科、重症监护室等医学专家,他们中有不少都参加过小汤山抗击非典,援非抗埃的经历。

    伊朗导弹袭击致34名驻伊美军脑部受损

    美国国防部24日确认,34名美军士兵在本月早些时候伊朗袭击伊拉克境内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后出现脑震荡和创伤性脑损伤。

    美国防部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说,34人中,9人正在德国接受治疗,8人从德国转送回美国本土继续接受治疗,17人重回伊拉克履职。

    巴格达数千人集会要求美军撤离

    数以千计伊拉克人24日在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举行集会,要求美军撤离伊拉克。

    美联社报道,这次集会由伊拉克什叶派宗教领袖穆克塔达·萨德尔发起,示威者大多来自巴格达,也有部分来自伊拉克南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2273